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。手机APP软件双击屏幕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!

让你成为股神的股票论坛

www.GuShenBBS.com

查看: 210825|回复: 595

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通用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V2.0[20170427]

  [复制链接]

2772

主题

6823

帖子

51万

积分

管 理 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14203
发表于 2015-6-28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插件下载地址就本贴下面
请先看完说明,再下载,不会害了你这几秒时间

前言:
本插件独立工作,环保,绿色,非破解,非外挂!本L2行情数据来自股神论坛L2系统。本插件没有改动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任何文件。能显示: 十档行情、逐笔成交明细、买卖委托队列(排单)


工作原理:
本插件通达读取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当前在看的股票联动到本插件上,然后通过本插件读取我们L2系统数据显示出来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关键技术点为联动。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实现的。有实力软件开发者可以加入我们团队中来。我们是专业搞股票软件的一个大团体。加入我们论坛成为股软开发者的一员。


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L2行情插件数据读取速度:
本插件和论坛的L2速度相当,插件上相对来说会有优化一些。毕竟是后来的产品。要是准备下载本插件就闪人的相信本插件也不能为你带来多少好处,加入论坛才有你好处的,我们会共同一起致富!后续会有一些高档内部软件不对外开放,限论坛特定会员使用。比如一些经常关注我们论坛的会员使用。给钱也不卖!我们玩的不是赚钱,是一种股票数据技术研究这种成功的喜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插件预览图:
(整合得可以说是天衣无逢了通达信

通达信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 内测试 【股神论坛荣誉出品】

通达信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 内测试 【股神论坛荣誉出品】


同花顺:

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通用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V1.1[20150711]

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通用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V1.1[20150711]


大智慧

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通用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V1.1[20150711]

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通用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V1.1[20150711]


东方财富

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通用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V1.1[20150711]

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通用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V1.1[20150711]


其它:
插件上可以支持手动输入股票代码,没有指定的股票软件则不能联动。所以手动输入即可使用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V1.1 正式版使用说明:
经过了几要次的版本修改,现在基本没啥BUG了,要是你还有发现请回贴说明,我们下一个版本将会修改完善1、本站只提供插件,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软件请自行到官方下载,或者下载山寨版的都行。如果有修改版不能联动股票代码请回贴说明。
2、打开插件先或打开通达信先都可以,不对本插件有任何影响。
3、本插件放置的位置随便你放,只要放在你的电脑就可以了。
4、软件布局位置:由于我的开发插件的电脑是笔记本来的,所以我只做最大768高度的插件范围显示。在显示布局中可以把你的股票软件腾空出最适合本插件大小如图:

通达信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 内测试 【股神论坛荣誉出品】

通达信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 内测试 【股神论坛荣誉出品】


最终拉好位置效果图:就如本贴第一副图那效果了!
也就是这样:不是漂亮得很吗?

通达信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 内测试 【股神论坛荣誉出品】

通达信免费L2十档行情插件软件 内测试 【股神论坛荣誉出品】


5、插件关闭:系统栏上右键点关闭即可!其它功能有待进一步完善。先到这里。
感谢您的阅读本文。


股神论坛官方淘宝店购买是要12元每月60元每年的。本论坛提供每周提供使用卡。每次下载是花16神币(1块6)。要是使用频繁建议到我们官方TB店购买年费L2
淘宝购买通道暂时关闭,请见谅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更新日志:V2.0   2016-04-25  便新全局速度,约0.5秒更新,比市面上大牌子L2要快!!!修正一些BUG
    个别用户运行出错请看软件包里面的说明!
    注意:网页版是约3-1秒更新的!所以建议使用插件版本。


V1.3  2015-10-08 修正前面用户使用BUG,优化了局部速度作测试用.下一版将更新全局速度!

V1.2 2015-07-30修正众多BUG问题,应还有未知错误,下一版本更新!

V1.1 2015-07-11
1、增加开通通达信、同花顺、东方财富、大智慧等使用。也可支持手动输入股票,这样不管任何股票软件都支持本插件!
2、修正卡死问题(这次应是好的了)
3、优化算法,减少使用资源

V1.0 2015-07-05
1、修复卡死问题(我不测试还不知,原来这么大的BUG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问题,下载了这么多个人,没有一个人提到这个问题,服了。难道你们的是神机?)
2、优化进系统栏
3、预留接口进入,下周增加其它品牌软件插件模式共同使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软件使用不作任何限制,不扣任何费用,仅下载需要支付神币!因为软件不能泛滥太多人使用,服务器会有可能受不了!
下载收费的神币也是大家的。希望你能理解。
神币充值:
http://www.gushenbbs.com/home.php?mod=spacecp&ac=credit&op=buy

插件数据维护,请见谅!!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神力 +34 神气 +14 神币 +11 收起 理由
江南一哥 -1 360搜索引擎进入本贴
乐长 + 5 + 1 百度搜索引擎进入本贴
Narrator + 7 搜狗搜索引擎进入本贴
tym_mail + 6 + 1 股神论坛有你更加精彩
牛会更牛 + 1 + 1 股神论坛有你更加精彩
Eternal. + 4 搜狗搜索引擎进入本贴
路人的股票人生 + 6 这个插件真的很不错,股神论坛有你更加精彩.
wsgqzez + 1 + 1 赞一个!
涨停狙击 + 5 + 1 赞一个!
涨停密码 + 10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134

积分

新股上市

Rank: 1

积分
134
发表于 2016-10-30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里买的都是一个月的还是???淘宝上买的是全年的还是?更新在哪里更新下载更新还收费吗?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82

积分

新股上市

Rank: 1

积分
282
发表于 2016-9-29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东方财富的接口吧。真才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72

主题

6823

帖子

51万

积分

管 理 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142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个图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5

主题

2780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1336
发表于 2015-6-28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先下载谢谢分享A神研究成果

185

主题

2780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1336
发表于 2015-6-28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同步显示!真神見图!
2015-06-28_203504.png

2772

主题

6823

帖子

51万

积分

管 理 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142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康年乐 发表于 2015-6-28 20:37
可以同步显示!真神見图!

把你右边的那栏拉大一点,就不会挡住你的K线或分时线的了.插件顶部空黑处按住可以移动插件.
要关闭插件任务栏右键 !.

比较忙,来不急做得太多细节.自己琢磨一下!

185

主题

2780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1336
发表于 2015-6-28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istrator 发表于 2015-6-28 20:39
把你右边的那栏拉大一点,就不会挡住你的K线或分时线的了.插件顶部空黑处按住可以移动插件.
要关闭插件任 ...

好的,谢谢!

1

主题

254

帖子

4218

积分

绩 优 股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18
发表于 2015-6-28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,牛,牛,希望以后可以看到逐笔委托

465

主题

856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9034
发表于 2015-6-28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,如果能调整边框大小更好啦  !

4

主题

356

帖子

1037

积分

优 先 股

Rank: 2

积分
1037
发表于 2015-6-28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试过,效果杠杠的!!!

2772

主题

6823

帖子

51万

积分

管 理 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142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顽童 发表于 2015-6-28 22:24
非常不错,如果能调整边框大小更好啦  !

看一楼的效果图!
发你的图片上来看看你是否会用了.

4

主题

356

帖子

1037

积分

优 先 股

Rank: 2

积分
1037
发表于 2015-6-28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测试了一下,好像和通达信的盯盘精灵有冲突,其它都很好!

2772

主题

6823

帖子

51万

积分

管 理 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142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fang 发表于 2015-6-28 22:53
测试了一下,好像和通达信的盯盘精灵有冲突,其它都很好!

发图片上来. 应不会有你所说的问题的.

4

主题

356

帖子

1037

积分

优 先 股

Rank: 2

积分
1037
发表于 2015-6-28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着盯盘精灵,显示没有打开通达信软件

4

主题

356

帖子

1037

积分

优 先 股

Rank: 2

积分
1037
发表于 2015-6-28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!图怎么成附件了

4

主题

356

帖子

1037

积分

优 先 股

Rank: 2

积分
1037
发表于 2015-6-28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了盯盘精灵后一切正常

2772

主题

6823

帖子

51万

积分

管 理 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142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8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fang 发表于 2015-6-28 23:13
关了盯盘精灵后一切正常

嗯。谢谢提供BUG。下一板修复此问题。
不过好像不影响使用。只是你提示,你回到软件上又是正常的,因为你的盯盘是分离出来的,也是像一个插件一种!

2

主题

98

帖子

1341

积分

优 先 股

Rank: 2

积分
1341
发表于 2015-6-29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真的是太赞了。。。就还是想问一下,我们那个神币啥时退啊……没钱买东西啦

2772

主题

6823

帖子

51万

积分

管 理 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142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9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rison 发表于 2015-6-29 00:10
老大,真的是太赞了。。。就还是想问一下,我们那个神币啥时退啊……没钱买东西啦

你要买啥啊。论坛没有啥东西可以买的啊?

19

主题

43

帖子

264

积分

新股上市

Rank: 1

积分
264
发表于 2015-6-29 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A神研究成果

2772

主题

6823

帖子

51万

积分

管 理 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142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9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grvv 发表于 2015-6-29 07:51
,,,,我是1 神币下载的,,,,

特意给福利你们,表明你们关注力度高。所以给个头牌你们下载优惠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股神

本版积分规则

www.GuShenBBS.com|手机版|小黑屋|股神论坛 ( 粤ICP备05099729号-8 )

GMT+8, 2017-12-13 15:18 , Processed in 0.828739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-GushenBBS X3.9

© 2015-2029 「股神论坛」让你成为股神的股票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